先进成形与智能装备研究院

我校承办第十六届塑性工程学术年会 黄庆学院士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0月18日-20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六届塑性工程学术年会暨第8届全球华人塑性技术研讨会”在龙城太原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海内外7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此次会议主题为“智能制造促进塑性技术发展”。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庆学当选新一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理事长。


本次会议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林忠钦院士、北京科技大学谢建新院士、北京科技大学胡正寰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大学林建国院士、太原理工大学黄庆学院士、日本岐阜大学王志刚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詹梅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傅铭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军教授作大会主旨报告。

会议分别设立了7个分会场,分别是:塑性理论分会场、锻造(体积成形)分会场、板材/管材成形分会场、轧制成形分会场、旋压成形分会场、材料组织性能分会场、新技术分会场。

本次会议得到了海内外专家学者、全国塑性工程及研究领域的工作者和产业界人士广泛关注与高度参与,搭建了一个高层学术交流平台,共享了塑性工程界年度最新研究成果,增进了国内外塑性工程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间的学术交流和友谊,推动了我国塑性工程领域自主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先进成形与智能装备研究院     联系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79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3号